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0-28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学管干事王威利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副书记董琪主持。

J:\学校工作文件\2023年\2023下\学工\育人故事分享会-2023.jpg育人故事分享会-2023

会议合影

分享会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结合自身日常工作中真实发生的典型事例和工作经历,重现了自己和学生的互动与成长。辅导员老师们娓娓道出的育人故事细腻温暖、质朴动人,故事中有情怀,分享中有感动,育人中有方法。

经过评比,最终确定拟推荐张恋、刘灵敏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育人故事分享会。

本次育人故事分享会,充分展现了学院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扎实开展立德树人工作,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精彩育人故事的风采和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后续以更加善作善为、全面发展的姿态开展育人工作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文/图  王威利)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